学院传达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传达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财务与会计学院于勤敏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林丹(主持工作)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林丹书记在会议中指出,把“为谁培养人”摆到了首位,充分彰显了教育要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责任。作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为新时代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提供思想引领和精神力量,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时代新人”的要求,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走向成功。

林丹强调,财务与会计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充分发挥学院的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学科优势,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上一篇: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辟 “党员心‘声’” 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下一篇: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深入联系班级上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