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辟 “党员心‘声’” 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辟 “党员心‘声’” 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开辟“党员心‘声’:解锁百年党史的精神密码”微信公众号专栏,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

在专栏中,学生党员们将通过朗读书籍《百年党史关键词》,长期和师生分享党史知识和学习心得,带领青年学生共同学习党史知识,号召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能够以真听、真看、真感受的形式去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史,并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不忘来时路’,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负责人说。

“通过持续不断地学习百年党史,引导青年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让文明之花遍开校园。”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说。

学生党员卢梓欣参加专栏学习后表示,“我们无法忘记革命先辈在硝烟中前赴后继,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的历史功绩。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把党史学深悟透,永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进力量。” 

学生党员沈顺艺参加学习后表示,“曾经的苦难,曾经的悲壮,让人难忘,今天的成就,今天的伟业,更让人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党员心‘声’” 第二期推文截图



上一篇: 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 “精益求精尚科学,砥砺奋进强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院传达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