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赴下党乡开展“电商助农大有可为,下党振兴阔步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生第一党支部赴下党乡开展“电商助农大有可为,下党振兴阔步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当代大学生扎根大地了解民情,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培育激励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625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宁德寿宁县下党乡开展“电商助农大有可为,下党振兴阔步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红色馆、寻访红色地标、探索乡村振兴举措等形式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成长足迹,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在下党的生动实践。活动中师生聆听红色故事,学习红色精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践行群众路线“三进下党”为民情怀、“四下基层”的优良工作作风、“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和“滴水穿石”的韧性。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下党,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地方。”下党乡30多年不懈奋斗历史也让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下党“天堑变通途,旧貌换新颜”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表示要自觉秉承“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精神力量,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投身强国伟业的有志青年,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1 参观红色场馆 志愿服务体验

2 参观红色场馆 宣誓廊桥上



上一篇: 学院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寻红色足迹,悟党史真知,践爱国之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