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反馈会-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心系学生,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反馈会

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为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下学生们的线上学习状况,确保“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取得良好效果,近日我院应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线上学生反馈会,与学生隔空交流,聆听学生心声。学院副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积极发言,就各任课教师的教学模式、教学水平、教学态度等给予肯定,如税法课程的教学模式就得到学生高度认同。同时,学生代表也对教学管理模式、课程安排情况、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考研考公讲座安排、实践教学、教材的采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副院长和系主任等皆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原则、考查课的教务文件等出发对学生们的建议一一做出现场答复和解释,得到在场同学的理解和认同。
       通过本次反馈会,学院了解了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状况及教师的教学情况,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增强了相互间的了解。本次线上交流反馈会对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的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篇: 学院督导简报(2022-2023学年第1学期)--9-12周
下一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