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开展“防疫•云课说” 线上主题团课-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开展“防疫•云课说” 线上主题团课

    为让学院团员青年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措施,主动投身于校园防疫工作,强化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责任意识,3月29日,学院团委书记林志锋为全院团学干部上了一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展现青春使命担当”的线上主题团课。
    授课过程中,林志锋
向全院学生干部分析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团学干部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决定,展现青春使命担当,引领全院团员齐心防疫。
    通过
此次团课,团学干部深切感受到了我国在“疫”中体现出的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全校同学一道携手同心,筑起防疫青春长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德才筑商寝,馨华溢满舍” 舍标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防疫·团日谈” 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