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德才筑商寝,馨华溢满舍” 舍标设计大赛圆满成功-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财务与会计学院“德才筑商寝,馨华溢满舍” 舍标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育人氛围,推动校园文明宿舍建设,2022年4月3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自律会举办了以“德才筑商寝,馨华溢满舍”为主题的线上舍标设计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喜爱,最终收到参赛作品共计76份。经过初赛和半决赛,最终有12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环节中,宿舍代表们依次进行展示,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一起绘制的舍标设计图,也有精心制作的宿舍风采视频。展示结束后,评委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2#217宿舍和2#206宿舍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以高分获奖。

本次舍标设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网课期间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我院文明宿舍建设。

 
图一
“德才筑商寝,馨华溢满舍”舍标大赛线上比赛现场

图二 “德才筑商寝,馨华溢满舍”活动海报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读书社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期读书心得分享会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开展“防疫•云课说” 线上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