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书记讲团课: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有感-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团委书记讲团课: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有感

开学以来,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组织学生骨干和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并开展多场交流研讨。4月12日,学院团委书记林志锋结合自己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心得体会,为团学干部上了一堂以“不忘谆谆教诲,牢记殷殷嘱托,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光芒”为主题的团课。

课上,林志锋从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意义,如何读以及怎么做三个方面着手,告诉青年学生认真研读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再领会、再深化,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身报党报国的家国情怀和心系人民的高尚风范,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系列采访实录中的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无不闪耀着思想的火花。通过此次团课学习,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源流之绵长、根基之深厚。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永远跟党走,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光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4月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