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促进我院广大青年弘扬创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团委学创部于5月11日晚举办“聚诚聚智聚福商,创新创业创未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传媒与会展学院团委书记胡瑞安、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组织员翁双木、财务与会计学院林姚嵩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90个创业项目团队报名,经过初赛,最终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参赛项目涉及农业种养、民宿旅游、生物科技、家政服务、电子商务企业等多个不同领域。决赛中,每支队伍分别进行展示,各显风采,项目负责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地讲解,使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评委从项目的创新性、项目团队、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提问、点评和打分。通过紧张角逐,吴榕花老师指导的“笋源故乡,情系电商”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该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提升参赛能力,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文化氛围。


上一篇: 团委书记讲团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