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书记讲团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团委书记讲团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福建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干开展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林志锋主讲,他从1个“里程碑”、2个“殷切期待”、3个“力”、4个“塑造”等方面对大会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并号召学院全体团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团结带领财会青年永葆朝气活力、彰显青春作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活动最后,林志锋对我院团委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要求各团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原文研读、思悟分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行动热潮,用实践收获检验学习成效,展现财会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 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