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我院成功举办“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月13日晚,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读书社联合院易班工作站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我与共青团共成长”等选题展开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与身边事,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表达出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发出“更当请长缨砥砺,不负鎏金青春”“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的铿锵誓言。真诚而生动的演讲,深深打动感染了现场的青年,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五四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理想彰显青春力量,用拼搏收获岁月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5月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 团委书记讲团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