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5月升旗仪式圆满结束-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财务与会计学院5月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促使学生以劳动创造幸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5月17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在青春广场组织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牟梦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7时15分,升旗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校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国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穆严谨,齐唱国歌,致以注目礼。随后,牟梦璇老师做国旗下的讲话,她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结合实例,强调了新时代加强劳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呼吁我院青年学生自觉劳动,砥砺奋斗;诚实劳动,培养诚信品质;学会创造性劳动,提高创造能力。
       本次升旗仪式是我院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的举措之一。通过活动,有助于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的意识,激发学生们的劳动热情,激励大家立足实践,认识世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 我院“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