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我院“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健康中国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培养广大青年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5月18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举办了“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乒乓球接力、运沙包投篮、螃蟹过河、六人七足、十人八字跳等五项比赛,财会学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过程妙趣横生,五个项目各具特色,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尽己所能为班级荣誉而挥洒汗水。他们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昂扬斗志,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而且增进了我院班级间的沟通交流,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青年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上一篇: 我院“感悟‘疫’事,你我同心”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5月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