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读书社组织青年学生参观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财务与会计学院读书社组织青年学生参观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用红色文化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5月31日下午,财务与会计学院读书社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校记者团、传媒与会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共同走进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珍贵的红色历史文献、实物展品,认真倾听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经连江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先遣队在闽浙皖赣的奋战征程,深刻领悟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挫折中重新奋起的强大精神力量。活动中,财务与会计学院新老团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进行入团宣誓,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青年们更直观、更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会革命烈士为了新中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紧握革命先烈的“接力棒”,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下一篇: 我院“感悟‘疫’事,你我同心”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