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一届运动会-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2019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一届运动会

青春昂扬,激情似火。为增强财务与会计学院学子们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挑选出参加校运动会的运动健儿,2019年10月15日下午,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在操场上举行了财务与会计学院运动会。
      运动会上,财务与会计学院学子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操场上运动健儿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激情饱满,活力无限。比赛前,为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好地发挥,运动员们提前做着准备活动!参加100m短跑比赛的运动员在起跑线前做好起跑姿势,随时准备在号令响起的那刻冲出起跑线;参加3000m长跑的运动员们则铆足了劲奋力冲向终点线;跳高运动员用奋力一跃挑战着更高的高度……场外的观众分别为他们所看好的运动员加油鼓劲,阵阵呐喊声使得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加油鼓劲声也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运动员奋勇向前,努力拼搏。运动员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为比赛洒下青春的汗水,留下无悔的青春!
      在这次运动会上,有青春,有活力,有热情,有感动……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发扬着拼搏奋进的运动精神,纵使骄阳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是他们,用青春谱写了奋斗的乐章。

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篇: 妙语连珠显语言魅力 口吐莲花展主持风采
下一篇: 湄洲日报:财务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志愿者开展敬老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