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我院承办连江校区国庆节升旗仪式-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喜迎二十大 | 我院承办连江校区国庆节升旗仪式


为喜迎二十大,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师生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我校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连江校区升旗仪式由我院承办。校党委书记刘剑津、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整,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宣布升国旗仪式开始,伴着蓬勃的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向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礼。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青春告白: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各学院负责人和老师纷纷表示,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将激励福商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强国之情;锤炼过硬本领,砥砺强国之志;勇于实干担当,引领强国之行。


盛世中国,欢度国庆。此次迎国庆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爱国情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全体师生将以最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奋楫笃行,扬帆逐梦|我院新生开学典礼暨2022年新生思政第一课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