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团课: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团课: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11日,我院团委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团课学习。本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林志锋主讲,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会。


本次团课以《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有感》为题。林志锋老师指出,《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收到的珍贵礼物,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表示,学院团学组织、团学骨干要深刻认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随后,他结合读书感想列举了当代青年的发展机遇,要求青年骨干要善于学习,坚定不移的走正确的道路,将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创新创造和道德品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会中,林志锋老师还就持续推进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及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等工作做了部署。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著作学习,教育引导学院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振奋人心!财务与会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