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近日,福建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诚信楼大阶一教室胜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郑琼、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学院团委书记林志锋及学院1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郑琼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祝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效和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努力和付出。她希望学院学生会组织能够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利,履行神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担负起学校发展赋予的重任。

 

会上,主席团成员沈顺艺同学作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学生会工作一年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对下一年工作做了规划及展望。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向长期支持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致谢,向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和学委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会应当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党联系同学的桥梁和使命的光荣职责。希望大家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深化改革创新,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的阳光形象,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投票环节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关于开展“青春向党 红心抗疫”共青团抗击疫情专项行动的通知
下一篇: 振奋人心!财务与会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