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为青山增绿,为团旗添彩│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潘渡镇义务植树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礼赞二十大,为青山增绿,为团旗添彩│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潘渡镇义务植树活动


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财务与会计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响应潘渡镇党委、政府号召,在校团委带领下,前往坡西下濑村,参加潘渡镇义务植树活动。镇林业站、团委、妇联、综治、县检察院、福州理工学院等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心往一处想,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带头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福州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 志愿有爱,文明同行│我院团委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扎实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