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莅临财务与会计学院调研-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莅临财务与会计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08:38:02 浏览人数:

9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训胜带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一行到我院调研走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调研。
在座谈调研中,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我院有关党建思政、纪检监察、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进度、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规划。
       在全面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周书记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对学院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进行了解和调查研究,做到全面了解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力求解决问题。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紧跟学校办好新时代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建设要求,提高政治意识,转变发展观念、找准办学定位,落实产教整合,形成办学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财务与会计学院举办2022级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 我院在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