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数智财务产业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立数智财务产业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0:31:56 浏览人数:

近日,福建商学院数智财务产业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副校长萧罡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师唯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区总经理卢燕青、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政企中心高级总监庄永攀、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共享华南分中心副主任丁瑞蓉、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玉香等十余位企业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财务与会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萧罡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企业来宾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的有关情况。萧罡表示,要从“数智”“财务”“产业”三个纬度办出产业学院的特色,要融入产业、服务产业,提升商学院学生的“财商”,并希望通过数智财务产业学院的建设进一步密切校企沟通与合作,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与支持,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联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师唯伟助理总裁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用友集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汇聚多方力量,围绕学校新商科特色,落实“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的理念,通过产业学院建设进行校企合作,搭建智能财务人才体系,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福建商学院数智财务产业学院五方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 “福建商学院数智财务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并就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教科研、人才培养等项目落地以及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培训、师资企业实践等事项进行了座谈。

签约现场



上一篇: 我院领导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疫情当前守初心,线上教学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