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15:39:58 浏览人数:

2月16日下午,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程灵、校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丹主持会议。

会上,林丹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2022年度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也依次展开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在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聚焦学校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等开展了相互批评。

程灵校长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质量和效果都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成效。她指出,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凝聚合力鼓足干劲,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结合成效巩固,程灵校长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二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持不懈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三要紧紧围绕以严的主基调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防范化解风险。她强调,巩固成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要抓住“深入”、“全面”等关键词,与育人目标有机结合,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要抓住“具体”、“深度”等关键词,结合具体领域具体内容具体事项促进各项事业深度融合;要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争先奋进,下沉一线真抓实干,把党的工作、事业的发展和师生个人成长联系起来,推向新的高度。

1  民主生活会现场


2  程灵校长讲话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我院院长在省第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上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