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推进会-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09:58:31 浏览人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就业形势,缓解2024届毕业生对升学就业的焦虑,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223日下午,在学情调研会的基础上财务与会计学院在诚信楼大阶梯教室2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院长、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院长介绍了当前升学就业的总体形势分析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她引导学生要找准定位,根据自己优势提前做好计划和准备,抓住时机积极升学就业、多渠道就业特别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能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树立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围绕既定目标认真复习备考全身心备战考研。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院“抓在前,谋在前,走在前”的就业工作思路有助于提升学生对升学就业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学院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实施分类指导,开展精准帮扶,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面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1  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推进会现场

2 2024届毕业生学情调研会



上一篇: 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交流会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