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交流会-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0:05:12 浏览人数:

为了帮助考研过线同学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掌握相关考研复试技巧,了解更多考研院校信息,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工作,我院226日晚举行线上考研复试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部分我校升本以来考研上岸同学进行经验交流2023届考研过线的学生参与此次考研复试交流会议,会议由梁小红院长主持。

梁院长举办本次指导交流会的目的及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她指出调剂、复试的准备工作要做在前面,要积极主动与意向学校和导师沟通联系,会上,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接着就2023届同学提出的有关考研复试教材、复试培训班、导师选择和院校调剂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复试准备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线上同学们互动十分热烈。

此次考研复试交流会的举办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复试的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一定要上岸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的到来。同时,也体现了校友间的关心、关注及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希望此次交流会的知识干货与技巧能够为即将到来的复试助力,祝愿我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