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1:41 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1月11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毛茂山毕业班辅导员王龙香一行赴福州校友企业走访,积极开拓就业岗位,促进学生就业。

走访中,院领导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过去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了解校友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人员结构等公司发展状况,同时就产教融合、课题合作、岗位需求、职业规划、行业痛点、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听取了校友对学院建设和专业发展的建议。交流中,校友对我校毕业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希望能与学院在订单式培养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学院领导也表达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的愿望,并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此次走访校友企业,学院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对财会人才的需求状况,为就业指导和专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设思路,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同时为校企资源共享、毕业生实习就业开拓新途径,为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学院将精准施策、引导匹配学生的就业愿望,以实际行动力争促进2023届毕业生的优质业。

1  参观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  参观宗源财税和倾兴财税



上一篇: 我院院长在省第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上建言献策
下一篇: 我院领导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