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产教融合研学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产教融合研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6:10:46 浏览人数:

为了增强毕业生对财务与会计行业的实际认知,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近日,财务与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产教融合研学活动。

2019级毕业生分为五批次,分别参观了中税网天运(福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福州宗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恒润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弘华会计师 事务所有限公司、宏兴财税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仓山分公司。

参观过程中,毕业生们深入了解了各家企业的组织结构、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借此机会向企业相关人士提出有关会计、审计等实践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此次实践研学活动不仅开阔了毕业生们的视野,增强了与实际工作的联系,更为毕业生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和借鉴。财务与会计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毕业生的就业创造更多机会和可能。

2019级审计学2班参观中税网天运(福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9级财务管理2班参观福州宗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19级财务管理3班参观福建省恒润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9级审计学1班参观福建弘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9级会计学、19级财务管理1班参观宏兴财税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仓山分公司




上一篇: 学院一项教学成果入选省新文科优秀教学案例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