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项教学成果入选省新文科优秀教学案例-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一项教学成果入选省新文科优秀教学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6:15:48 浏览人数:

    近日,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福建省新文科专家库建设、优秀教学案例入选名单。我院院长梁小红教授主持的《以“数智赋能、协同育人”为导向的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与探索》入选新文科优秀教学案例。

    据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在省教育厅指导下,面向省内各高校组织开展了新文科教育专家库建设、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确定72名专家入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专家库、67个案例入选福建省新文科优秀教学案例。

    近年来,我院聚集学校新文科、新商科办学特色,以“行业性、特色化、高水平”作为建设发展定位目标,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深度挖潜加强培育建设成绩斐然,此次入选标志学院在新文科建设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新文科建设中主动融入区域和行业建设以探索新机制、寻找新路径、总结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 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产教融合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