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与会计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拟转入)转专业名单的公示-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财务与会计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拟转入)转专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15:51:23 浏览人数:

    根据《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商院教务〔2021〕62号),经个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成绩公示、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同意曾露琪等15位同学转专业。现将财务与会计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拟转入)名单予以公示。如在转专业前出现补考、缺考、不及格及受任何违规违纪处分,则取消转专业资格,名额顺位递补。
    公示日期:2022年4月25日—2022年4月2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财务与会计学院反映,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实事求是。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0591—26292961。
    附件1:福建商学院2021级财务与会计学院本科转专业(拟转入)名单汇总
    附件2:福建商学院2020级财务与会计学院本科转专业(转入)递补名单汇总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2022级本科申请转入学生成绩公示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2021级本科申请转入学生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