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书记毛茂山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培训课 ——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副书记毛茂山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培训课 ——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当代青年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在勤敏楼306教室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充实的培训课。

毛茂山同志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接班人”的内涵变迁“接班人”的基本品质“接班人”的成长路径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毛茂山老师强调“接班人”应当具备讲品行、有理想,勤学习、有本领,勇创新、有担当的优良品质“信念”为根,以“奋斗”为志,以“学习”为本,以“吃苦”为先,以“实干”为基,逐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通过培训课,入党积极分子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作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入党积极分子立志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 培训现场

2 培训现场



上一篇: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深入联系班级上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篇: 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