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深入联系班级上形势与政策课-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深入联系班级上形势与政策课

5月5日下午,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主持工作)学习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深入2020级会计学1班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形势与政策课上,林丹副书记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三个历史决议”“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的历史经验、历史意义以及“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等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同学们交流了对党的百年历史规律的内在性体悟。林丹副书记认真听取学生的感悟,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与学生进行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学习中汲取力量,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自信担当,为奋力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1  讲课现场


2  讲课现场


3  讲课现场


上一篇: 学院传达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学院副书记毛茂山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培训课 ——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