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于2022年12月9日在诚信楼409教室为2022级审计学(专升本)班同学们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和精神内涵”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毛茂山副书记从大会结构的五大板块:总论、分论、全面保障、加强党的领导、“动员令”出发,围绕新时代10年伟大成就、指导思想和道路选择、重要部署及战略举措等多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在最后鼓励同学们树立学业生涯目标、勇敢当担社会责任、肯吃苦勤奋斗,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与会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鲜明,内容紧扣实际,毛副书记的宣讲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细节上的解析,为同学们实践上做出具体指导,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行动上。

图  毛茂山宣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