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2月7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主持工作),在诚信楼211教室为2020级会计1班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丹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整体把握、重点突出和联系实际三个维度对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了指导与解答,系统阐述了“伟大变革,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伟大旗帜,取得重大的理论创新成果”“伟大梦想,必将取得举世无双的成功”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及时代价值。她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做到整体把握、突出重点、联系实际,要牢牢抓住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承上启下的枢纽,深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各项战略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会就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党对青年一代的期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交给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财务与会计学院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林丹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 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山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