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团建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团建活动

近日,为了进一步增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促进老师们对红军革命历史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增强教师队伍的团队凝聚力,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到贵安温泉公园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开展“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的团建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馆内图文资料,聆听馆员详细讲解,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先辈们走过的红色足迹,重温一段令人难忘的革命燃情岁月,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老师们感触很深,为先辈们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无畏所感动,对新时代争做“四有”好老师,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践行立德树人之本,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合影



上一篇: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