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1400多名师生通过集中观看和线上收听收看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结合学院党委部署,学院党委班子下沉一线,与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勤敏楼306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分别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同学线上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收听收看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在热烈浓厚氛围中共度二十大时光,感受时代的脉动。截止16日下午13时49分,通过个人提交、党支部交流和“缘聚党旗下”热议共计收到感言186条,师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内容的高度关注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学院党委把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下一阶段将深入组织全院师生结合研讨、培训等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兴而团结奋斗。

图一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学生党员集中收看

图二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学生党员集中收看

图三  师生热议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 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团建活动
下一篇: 学院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 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