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同心战“疫”,“红色证书”寄情-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员同心战“疫”,“红色证书”寄情

财务与会计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近日,一张张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陆续送到自愿捐款的党员手中,并引发热烈反响。
     党员郭凤香拿到捐款收据第一时间拿去过塑,表示要好好珍藏它。她说“这张收据很轻也很重,它记录的只是我的小心意,是为轻;但见证的是党员同心战‘疫’的一份力量,是为重。它对我的纪念意义是鼓励,也是我砥砺前行的动力,我坚信必将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2016级财务管理2班王碧霞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相比众多优秀党员冲在前线,我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只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抗击疫情的胜利指日可待,希望待到樱花烂漫时,定是举国欢庆日!     “我无法像那些白衣天使以及默默奉献的人民英雄那样奔赴抗‘疫’一线,但我在后方也能与他们并肩战斗。自己小小的捐款微不足道,只是我为防控工作献出的一份小小心意。”
     2016级财务管理1班彭金萍看到支部书记用手机拍来的捐款收据图片时,激动不已,她认为这是她无上的光荣,更是对她大大的激励!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虽不能参与一线与医护人员共同战斗,但可以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力量支持一线。”
     2016级财务管理3班陈云钦拿到自己的捐款证明这样说:“党组织对此的肯定更加激励我在日后的生活中努力奋斗,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即使只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力量,但也一定可以在组织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大家表示,一张张轻轻的纸片,书写着师生对党无限忠诚的大爱真情,一份份暖暖的温情,彰显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重要的凝聚人心的作用。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信必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篇: 学院:立足岗位勇担当,党员助力复学忙
下一篇: 学生第二党支部:云上助力“延期不延学”、助你高效上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