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福商:学院辅导员助力学生平安“回家”-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重聚福商:学院辅导员助力学生平安“回家”

走过冬天,逾越春天,迎来夏天。在“梅子留酸软齿牙,芭蕉分绿与窗纱。”的季节,财务与会计学院迎来了2020届本科毕业班返校学生。财务与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全员投入,全方位保障,全过程守候,在防控一线用超强的战斗力和暖心的服务迎接学生,助力学生平安“回家”。
     疫情面前,用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财务与会计学院本科毕业生辅导员蓝庆专、辅导员王培森不畏风雨,不惧烈日,冲锋往返于福州汽车北站、连江动车站和福州北站迎接学生,在接站时认真做好登记,细心为学生消毒和测体温,用贴心的服务消除学生的疲惫与紧张,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疫情面前,用初心坚守在学院大本营。财务与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林志峰、辅导员刘佳始终坚守在学院报到处,为到达的学生帮运行李、进行身份再确认、查验“健康码”、测体温、行李消杀,完成报到注册等返校流程,同时叮嘱学生归途注意事项,用爱心与关心编织 “安全防护网”,为返校学子们保驾护航。“风里雨里夜里,我在福商等你!”这,是辅导员的心声,辅导员们用坚守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貌。疫情面前,用真情温暖每一位学生。财会学院其他辅导员深入宿舍,询问大家返校路途防护,了解学生的需求并叮嘱他们合理作息、适当锻炼,禁止串门或聚集,做好体温检测等,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辅导员们用温情展现党员老师的仁爱之心。
    不忘初心守使命,疫情面前勇担当。在这个特殊时期,财务与会计学院这支辅导员队伍不仅战斗力饱满,还显露出对学生满满的关心与关爱,用不变初心和坚定信念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为“回家”学生保驾护航!


上一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普及宪法,献力防疫”活动
下一篇: 学院:立足岗位勇担当,党员助力复学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