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普及宪法,献力防疫”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普及宪法,献力防疫”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树立社会主义法治意识,使广大师生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让高校成为宪法学习的坚实阵地,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国庆节为契机,于2020年9月27日至28日开展了以“普及宪法,献力防疫”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助力防疫,喜迎华诞。
     2020年9月下旬起,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们进行了校园群访,通过采访,一方面摸排了同学们的法律法规知识存储,另一方面也借机向同学们普及宪法以及防疫知识。同一时间,制作宪法宣传海报,在校园内的宣传栏进行张贴,让宪法知识随处可见;利用党员服务岗,通过教室小黑板报的形式,将“爱国”、“普法”、“防疫”等宣传知识、标语进行传递和普及。此次学宪法,讲宪法,助防疫活动受众面广,宣传成效好。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支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扎实工作,使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不但在学生中掀起“爱国”、“普法”、“防疫”的热潮,让普法防疫融入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团结与凝聚力,扩大了支部的影响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室


上一篇: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展国繁荣·同心战疫”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篇: 重聚福商:学院辅导员助力学生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