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展国繁荣·同心战疫”主题党团日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展国繁荣·同心战疫”主题党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恰逢中秋国庆好光景,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0月6日在青春广场开展主题为“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展国繁荣·同心战疫’”的帐篷游园会,旨在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携手防疫攻坚。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党支部委员及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看过往:祖国发展来追忆”、“诉心声:浓浓爱意来诉说”、“知多少:争分夺秒来竞答”、“揭谜底:彩色灯谜来猜猜”、“忆千秋:最强大脑来拼拼”、“敬先锋:我和英雄来合影”、“展风采:团队合作来助力”七个项目,从观看爱国主题的记录影片或革命史实来追忆祖国发展,到“诉心声”,流露对祖国浓浓的爱意,到“知多少”、“揭谜底”、“忆千秋”等,考验学生知识储备与学习能力,再到“敬先锋:我和英雄来合影”,弘扬爱国奉献的时代精神,争当模范先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党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成效好。
     此次党团日活动,不仅推进了党史、党章和法律法规等常识的学习进度,感受了中华文化和革命历史的博大深沉,同时也会为增强师生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弘扬爱国主义时代精神,落实共抗疫情的行动树立标杆,鼓励学生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室


上一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普及宪法,献力防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