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为配合做好学校图书馆疫情防控和清洁整理工作,给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美好的阅读环境,财务与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勇担青年责任,于3月23日起,每周一、二、三、五定期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内容包括协助图书馆管理人员做好相关工作,积极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整洁的学习环境等,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在志愿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到达各自的岗位做好工作准备,后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以认真负责的饱满精神态度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青年团员进一步把初心贯彻到了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了岗位上,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有担当、敢作为的优良精神风貌。
       此次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是对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实践。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财务与会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展,努力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1 卫生打扫志愿者合影


 

2 巡查志愿者工作现场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防疫·团日谈”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