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阶段工作人员们都积极准备各司其职互相帮助。负责人认真地根据活动方案,具体落实了相关责任,制定了有计划、有部署的主题教育的活动流程,确保了活动的有序开展。

全体成员到场后,团支书开始上台主持本次团日教育,用多媒体展示的方式向大家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史信息。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讲解、宣传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出党史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定期开展主题日活动,能够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能够促进同学们对党的思想观念、工作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的理解;能够提升同学们对党的纲领与任务的认同、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与纪律的认同;能够激发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从属感、信任度和向心力等。主题日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与了解

                                    
财务与会计学院 团委组织部 



上一篇: “书香润心灵,雅言溢校园”读书节闭幕式
下一篇: 趣味竞技,精神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