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竞技,精神犹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趣味竞技,精神犹在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青春的诗篇。为展示财务与会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2021年4月17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福建商学院连江校区田径场上组织开展“运动展妙趣,激昂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伊始,由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执行主席罗悦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紧张刺激的100米、200米以及400米跑的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班级团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各班级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团结的忘我情怀。在800米跑的项目中,运动健儿们都全力以赴,诠释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参加跳远和三级跳比赛的选手一阵有力的助跑后,腾空跃起,无论远近,都是青春的风采!最终的集体项目使运动会到达了高潮,一分钟仰卧起坐、播种抢收、球引万里、拔河,这些集体趣味运动不仅展示着各班级的实力,还考验各班级学员的默契,各班级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本届财务与会计学院趣味运动会就此圆满结束。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财务与会计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日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财务与会计学院 体育部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