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百年建党,唱响时代旋律”十佳歌手大赛-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歌颂百年建党,唱响时代旋律”十佳歌手大赛

 4月29号晚,由福建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文娱部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明德楼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各学院嗨歌队队长前来担任嘉宾评委,近两百名财务与会计学院同学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复活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比赛的场面异常激烈。比赛在热闹非凡的开场舞Bad boy中拉开了帷幕,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同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一次次用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比赛带向了高潮。在复活赛紧张的统分环节,主持人邀请观众上台玩唱出分别带有“颜色,数字,动物的歌曲的游戏,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陈炜濠,程阳,黄春雨三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决赛。

 在第二轮的决赛环节,一首光年之外》作为压轴出场,将现场整个氛围再一次推向顶峰。经过 两轮比拼后,林娴、王靖茹选手荣获一等奖,陈炜濠、谢雨欣选手荣获二等奖,程阳、黄春雨、郑思睿选手荣获三等奖,陈炜濠选手荣获最高人气奖。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财务与会计学院 文娱部


上一篇: 位卑未敢忘爱国,实干兴邦颂党歌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读书社、学生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