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校图书馆在全校首次启动新生入馆线下教育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我院联合校图书馆在全校首次启动新生入馆线下教育活动

新生入馆教育是学生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重要途径,是引导学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适应大学自主学习的重要环节。9月14日,财务与会计学院全体新生在连江校区图书馆内参观学习,开启2022年新生入馆教育系列活动序幕。

新生入馆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中,图书馆师生馆员分别从入馆须知、馆藏分布、检索方法、借阅规则、数字资源与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示范操作与互动交流,为我院2022级新生现场答疑。

图书馆老师讲解示范现场

图书馆馆员讲解现场

通过本次入馆线下教育活动,我院新生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并对图书馆产生了浓厚兴趣,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同学们更好地使用图书馆奠定了良好基础,对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 闽山闽水物华新|我院组织观看全省高校师生同上“开学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