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青学|我院开展2023年学生团干专题培训-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财会青学|我院开展2023年学生团干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9日,学院团委书记林志锋老师在诚信楼中阶二教室作“感悟二十大精神,肩负新时代责任,让雷锋精神绽放更璀璨的光芒”学生团干专题培训讲座。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及班级团干代表参加活动。

林志锋老师以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为主线,从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信仰”“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四个部分展开,还原了一个可亲可敬可学的真实雷锋。通过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雷锋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

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今后要多为同学做好事、办实事,时刻将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的价值指引,用乐于助人的实际行动诠释平凡而伟大的雷锋精神,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上一篇: 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宿舍|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 志愿有爱,文明同行│我院团委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