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宿舍|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宿舍|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闽教安〔2023〕5 号)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3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丹(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毛茂山及辅导员一行走进学生宿舍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及阳康后的身体状态等问题,详细查看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安全情况,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劳逸结合,课余时间多在学校开展体育运动,注意防寒保暖,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宿舍安全。

本次安全检查顺利结束。检查中,发现卫生清理不到位、乱堆放杂物、安全隐患等情况,一律进行了现场确认,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本月,我院还将通过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心理异常学生排查等,消除校园各类风险隐患,为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 财会青年参与福州市“回响”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篇: 财会青学|我院开展2023年学生团干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