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创新经验分享-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创新经验分享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09:41:09 浏览人数:

 为了全面激发财务会计学院教师对教学创新的重视,促进教育教学与创新深度融合,同时进一步帮助我院教师全面了解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准确把握大赛要求,提高日常教学水平。我院于4月16晚上,邀请了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二等奖获得者闽江学院钱晓岚教授做以“教学创新经验分享”为主题线上分享会。

 会上,钱晓岚教授从大赛解析、课程建设和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实例分享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学创新大赛的准备和注意事项;强调参赛要抓牢“创新”主线,但是“功”在日常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要持续做好内涵建设,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会后,钱教授与参会老师进行互动,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创新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第一动力。本次经验分享会,激发更多教师深入认识课程教学目标,深入思考教学方法设计、教学手段运用、教学效果检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实质性的作用。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 “倾听心声,温度对话”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