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温度对话”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倾听心声,温度对话”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5 09:43:52 浏览人数:

4月4日下午,我院在勤敏楼304举行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学院长蔡秋玉、财务管理系主任林舒航、审计系主任何吾洁、会计系主任俞清金以及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蔡秋玉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所愿为目的,是我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主要举措。座谈会中,广大学生代表针对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各位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我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对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我院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努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见实效。



上一篇: 教学创新经验分享
下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三位校友返校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