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联动递真情,为爱接力齐发声”-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师生联动递真情,为爱接力齐发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正处于关键时期,在疫情抗击中,没有谁是“局外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为抗击疫情尽自己所能,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抗击疫情,党员在前。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党员积极协助各班班委做好学生健康调查工作,及时排查是否存在与武汉有密切交往的同学,主动关心疫情,为他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战斗员。
    师生联动,践行使命。支部党员结合组织员、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岗位的工作实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团结协作、信息共享、及时沟通、互相支持,经过互通有无、沟通协调,师生共同协手落实送祝福表达对湖北籍同学的关心与爱,结合学院领导与各辅导员日常电话连线的关心、慰问与叮嘱,全院师生凝聚了满满的爱,带给了湖北籍学生最温暖的力量。
    热血青春,加油武汉。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起来录制祝福视频和手写祝福为武汉加油。用自己的方式传播正能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为疫情防控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们定能度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上一篇: 学院-“云上”助力“停课不停学”
下一篇: 学院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抗‘疫’身边学、党会网上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