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子向湖北籍学生送祝福-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财会学子向湖北籍学生送祝福

疫情肆虐多日,举国共同战“疫”,湖北处于阻击疫情的最前线,援手从四面八方伸来,爱心在大江南北接力。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坚定湖北籍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战胜疫情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财会学子向湖北籍学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辅导员们通过千里传声电话连线每一位湖北籍学生及其家长,全面了解滞留湖北疫区同学状况,向他们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慰问,详细询问了学生与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了解当地的防控措施,叮嘱学生要科学防疫、加强身体锻炼、加强学习,帮助学生坚定信心打好战“疫”。此外,财会学子通过手写祝福的形式表达了对湖北籍同学的关心与爱,这些祝福像是冬天里的暖阳,像夏天里的微风,虽远隔千里,但心与心连在一起,聚集了财会学子满满的爱,定会带给他们最温暖的力量。湖北籍学生纷纷表示目前自己和家人身心俱佳,会全力支持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的工作与安排,与全校师生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亲爱的同学们,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财会学子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
下一篇: 疫情防控班子在前,提高站位上下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