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财务与会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振奋人心!财务与会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我院通过多种方式,组织1400多名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结合学院党委部署,学院党委班子下沉一线,与校行政值班干部、部分师生代表共同收看大会盛况,在校辅导员下到宿舍与青年学生一同观看大会直播。会后反响强烈,大家纷纷畅谈认识和体会。





 


 


上一篇: 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团课: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