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财务与会计学院 福建商学院_财务与会计学院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2022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切实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2022年9月26日晚上,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诚信楼中阶3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龙香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22级财务管理1班、2班全体新生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悦婷同志首先向到会党员和新生表示欢迎,之后她向新生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奋斗目标和指导思想。到会的其他党员也与新生交流了各自入党的成长过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持续加强党建带团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团课: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 | 我院承办连江校区国庆节升旗仪式